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葡萄牙未來賽掄元 生涯第2座職業金盃(影音)

2018/06/25 15:28

曾俊欣(曾俊欣教練父親曾育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5.6萬台幣)的葡萄牙站男網未來賽,我國青少男世界球王曾俊欣挾著法網青少男單奪冠銳氣,連戰皆捷勇闖單打決賽,16歲「夜市小球王」最終以6:3、6:4力退地主21歲好手博格斯(Nuno Borges),繼5月越南未來賽後,笑捧生涯第2座職業金盃。

曾俊欣先前法網青少男單掄元、男雙亞軍,青少男世界排名躍居全球第1,繼「小胖」楊宗樺榮膺我國史上第2人。結束拿手紅土賽季,本週「夜市小球王」轉戰葡國波瓦迪瓦爾津,又過關斬將殺入冠軍戰,面對去年台北世大運4強的地主第5種子博格斯,曾俊欣開賽率先破發壓制,首盤順勢到手,次盤他再度突破領先,直落2鎖定冠軍。

8月8日才滿17歲的曾俊欣,本站5連勝且一盤未失,拚出新科青少男球王氣勢,本週ATP世界男單排行也來到727,台將暫居第9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