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巡賽Travelers錦標賽 B.華生逆轉奪下本季第3勝

2018/06/25 15:55

B.華生逆轉奪冠。(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左手名將B.華生今天在美巡賽Travelers錦標賽最後1回合,以63桿完賽,總計263桿逆轉贏得冠軍,這是他在今年球季的第3勝。

B.華生今天出發時落後6桿,他在前9洞打下3個博蒂、1個柏忌,當時還看不出逆轉態勢。進入後9洞他從第10洞起4洞抓下3隻小鳥,開始上浮。第15洞他開球打到果嶺右側沙坑,第2桿救得很漂亮,讓他再抓小鳥,這時終於追上最後1出發的英國好手凱西。

B.華生在最後1洞打出366碼的遠距離開球,第2桿短切上果嶺只剩3呎,他順利推進博蒂,躍居領先。

凱西雖有機會追趕,但在第16、17洞連吞柏忌,其他對手也追不上B.華生,讓他以3桿之差封王,成為今年美巡賽第1位3勝高手。

B.華生逆轉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