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尷尬!他年薪7.4億台幣 卻是本屆唯一無撲救成功門將

2018/06/25 18:55

德赫亞在小組賽首戰出現奶油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組賽前兩輪全部結束,西班牙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貴為全世界最高薪守門員、連4年榮膺英超最佳門將,但如今處境卻有些尷尬,因為他是本屆目前有出賽紀錄的33名守門員中,唯一沒有任何撲救成功的。

德赫亞貴為全世界最高薪門將,年薪高達2100萬歐元(約新台幣7.4億),但在小組賽首戰對上葡萄牙,面對C羅三次射門完全無法招架,還出現一次「奶油手」丟球,讓人失望;第二場對上伊朗,則由於伊朗多在防守,全場無射正紀錄,所以德赫亞也沒有撲救。

德赫亞。(歐新社)

目前在FIFA世界盃官網的撲救成功排行榜中,墨西哥門將歐丘亞(Guillermo Ochoa)以14次領先群雄、丹麥門將舒米高(Kasper Schmeichel)有10次居次、第三名則是哥斯大黎加門將納瓦斯(Keilor Navas)的8次。

至今還沒丟球的門將則只有兩位,分別是烏拉圭的穆斯萊拉(Fernando Muslera)和克羅埃西亞的蘇巴西奇(Danijel Subasic)。

歐丘亞。(美聯社)

穆斯萊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