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王球后相見歡!戴資穎與安賽龍首同框 網友:等好久了

2018/06/25 2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正在馬來西亞備戰26日開打的大馬公開賽,她今天在個人IG上傳了與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的合影,同為1994年生的兩位年輕球王球后首度同框自拍,也讓球迷興奮不已。

24歲的「丹麥一哥」安賽龍去年榮獲世錦賽男單冠軍,生涯首次登上世界球王寶座,身高194公分的他人高馬大,讓身高162公分的小戴站在他身旁顯得十分嬌小,戴資穎笑說:「跟我拍照他還要彎腰!」

下方球迷也紛紛留言表示:「等這張照片好久了」、「身高差好萌」、「這張照片顏值很高,看了很舒服」、「球王球后,好強的組合」,由於安賽龍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兩人溝通無礙,還有球迷建議:「應該可以組個雙打稱霸天下」。

跟我拍照他還要彎腰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