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18新人選秀會名單公布 李振昌狀元呼聲最高

2018/06/25 19:23

李振昌。(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2018年度新人選秀會於今天下午6點截止報名,經審核後共有88人符合資格,選秀會訂於7月2日於台中舉行,選秀順位依序為富邦悍將、統一獅、中信兄弟、Lamigo桃猿,選秀狀元呼聲最高的是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李振昌。

具旅外資歷者有4人,比去年少2人,以具有旅美、旅日資歷的李振昌最受矚目,也是選秀狀元呼聲最高者,其他3位是日前已隨悍將練習的陳品學、打過日本獨立聯盟的張竣龍、通過新人測試會的林驛騰。

高中應屆畢業有23人,較受矚目的有平鎮高中投手古林睿煬與捕手戴培峰、穀保家商投手李承風、興大附農捕手李丞齡與內野手張偉聖、台東體中「投打二刀流」胡冠俞、高苑工商捕手蕭憶銘等人。

具國手資歷者有16人,包括2016年U23世界盃國手廖乙忠、賴智垣、高宇杰、張皓緯、施冠宇,2017世大運國手吳俊杰、陳麒源、王正棠;通過新人測試會獲推薦有33人。

依守備位置區分,本屆選秀有投手39人、捕手10人、內野手22人、外野手17人。

中華職棒聯盟2018年度新人選秀會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