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中生大舉投入選秀 今年共23人參加

2018/06/25 19:33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近年來,高中生新秀漸漸在中職賽場嶄露頭角,不少高中畢業生選擇跳過大學階段投入中職,也漸漸成為常態,今年共23位高中畢業生投入選秀,其中平鎮投打雙星古林睿煬、戴培峰,更是首輪熱門。

2015年選秀會共26位高中生新人報名,是2013年開放高中生選秀以來最多人紀錄,93人參選則是史上第2多,去年則有106人參與選秀,為史上最多人,也誕生史上首位高中生狀元廖健富。

2013年高中生選秀共25人報名,今年選秀會高中生新秀共23人,為開放高中生新秀以來第3多,除了平鎮高中兩位備受矚目的球員,高苑工商捕手蕭憶銘、穀保家商王牌投手李承風、興大附農李丞齡,青棒時期也都是名將,普門中學外野手邱丹,和畢業後就讀南華大學的學長翁瑋均,則要力拚普門校史首批職棒球員。

李承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