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南韓足協不開心!被犯規卻遭裁判無視 去函向FIFA投訴

2018/06/25 22:06

奇誠庸在場上與墨西哥隊員有衝突。(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前役對墨西哥一場出現24次犯規,犯下本屆世足單場最多次犯規次數,賽後南韓足協向國際足總去函,對於該場裁判判決表示遺憾,認為墨西哥在第二球進球前已對奇誠庸犯規,但裁判卻沒看見。

《韓聯社》報導,南韓足協一名官員表示,在墨西哥踢進第二球前,南韓隊長奇誠庸遭到埃雷拉(Hector Herrera)鏟倒,但當時裁判未響哨。該官員表示 :「裁判可能沒有看到那時的犯規動作,但我們相信有一名助理裁判一定看見了,我們會向國際足聯去函投訴此事。」

奇誠庸左小腿傷勢不輕,至少要休息兩週,也意味著小組賽最後一場對德國將無法上陣。

南韓足協表示,這次投訴並非正式申訴,「國際足總改判的可能性是零,我們只想表達遺憾,並確保這種事在我們下場比賽中不會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