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模仿名將打擊被三振 隊友全笑翻(影音)

2018/06/26 15: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苦吞3連敗的洋基今天與費城人進行跨聯盟交流戰,「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本季第20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關鍵安打,洋基終場以4:2擊敗費城人。因為作客國聯主場沒有指定打擊,投手必須下場打擊,牛棚要角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也迎來生涯首打席,他還模仿前洋基名將G.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的打擊準備動作,令隊友笑翻。

洋基菜鳥投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今天面對費城人,前5局未被敲出任何安打,只讓對手靠著1次保送上壘,直到第6局才被阿法洛(Jorge Alfaro)敲出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解決1人次後再投出保送退場,總計主投5.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另外飆出8次三振和2次保送,最後也順利拿下個人第2勝。

畢坦西斯是洋基第2任牛棚投手,他在7下2人出局後接替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的投球,一上場就三振掉阿法洛,而他也在8局上獲得生涯首度打擊的機會,他站上打擊區,模仿G.薛菲爾德的打擊準備動作,不停的揮舞著球棒,最後被3球三振,讓隊友笑開懷。

畢坦西斯此役後援1局無失分,沒有被敲出安打,但出現2次保送和1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2個中繼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