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本屆最難看比賽!球迷狂噓 丹麥教頭霸氣回應

2018/06/27 06:04

丹麥球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C組第三輪賽事,法國以0:0踢和丹麥,兩隊攜手闖進16強。但比賽中兩隊缺乏進攻慾望,引起現場大批球迷不滿、甚至出現噓聲,有網友就戲稱是「本屆最難看比賽」。丹麥總教練哈雷迪(Age Hareide)則回應,球隊若要跟法國隊拚進攻,「當我傻瓜?」

相關請見:全場球迷狂噓「默契球」 法國教頭回應了

法國開賽多名主力球員沒有先發上場,年僅19歲的天才少年「新亨利」姆巴佩(Kylian Mbappe)直到下半場第78分鐘才上場;身上有一張黃牌的波格巴(Paul Pogba)、隊長門將尤里斯(Hugo Lloris)等主將則是坐滿板凳。

法國全場11次射門、4次射正;丹麥全場僅5次射門機會、1次射正,可說是幾乎沒有進攻慾望。這糟糕的表現連場邊球迷都看不下去,狂噓場上消極的選手們。

丹麥隊總教練哈雷迪賽後不為此道歉,反而還說,「我們只需要1分,對吧?」他表示,「我們對上世界上最好的反擊球隊之一,如果踢得太過開放,我們才是愚蠢。」

運動畫刊作家葛蘭特(Grant Wahl)嘲諷,「我們都同意法國對丹麥這場沒有發生過嗎?」;《Vavel》記者則說,伊朗、摩洛哥這兩支無緣晉級的球隊都踢得很棒,「法國跟丹麥?這是個悲慘的景象,為看這場比賽的球迷們感到難過,這對兩隊球迷都很可憐。」

首次上稿 04:53
更新時間 06:04

丹麥總教練哈雷迪。(歐新社)

球迷。(歐新社)

丹麥晉級16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