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領軍展現領袖風範 隊友大讚「最棒隊長」

2018/06/27 09:16

梅西領軍晉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面臨背水一戰的阿根廷,陣中頭號球星「球神」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陣中勝利重要指標,不但在上半場14分鐘就為球隊先馳得點,更展現領袖風範在比賽中不停激勵隊友,最後率隊擊敗奈及利亞取得晉級。

本屆世界盃經歷12次射門都落空,今晨梅西總算在上半場第14分鐘漂亮右腳打破奈及利亞大門,取得本屆首顆進球。而下半場開始之前,梅西也被拍到正在激勵隊友的樣子,他讓所有阿根廷球員都聚在一起,而包括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這樣的老將,都認真聽梅西說話。

此役第50分鐘, 奈及利亞莫塞斯(Victor Moses)踢進12碼罰球,幫助球隊扳平戰局,不過阿根廷仍挺住壓力,靠羅霍(Marcos Rojo)下半場86分鐘一記凌空抽射,以2:1擊敗奈國,晉級16強。

「梅西走過來,讓大家平靜下來,叫我們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因為當下實在是很緊張,所以梅西的話對我們很有幫助,也給了我非常大的信心。」羅霍賽後受訪說道,「梅西能成為我們的隊長,真的非常棒!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隊長!」

羅霍進球後,梅西開心抱著他慶祝。(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