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驚險晉級16強 梅西:上帝與我們同在

2018/06/27 09:18

梅西感謝上帝與他們同在。(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神」梅西(Lionel Messi)今天率隊以2:1擊敗「非洲雄鷹」奈及利亞,成功晉級16強,背負沉重壓力的梅西如釋重負,開心地說:「我知道上帝與我們同在,阿根廷絕不會在小組賽就被淘汰。」

阿根廷今對戰奈及利亞非贏不可,否則將提前被淘汰,面臨背水一戰的梅西展現極佳的抗壓力,在第14分鐘率先破門,隊友羅霍(Marcos Rojo)也在下半場86分鐘凌空抽,踢進致勝球,聯手助隊以2:1擊敗奈及利亞,以D組第二晉級16強,將對上C組第一的法國。

踢進本屆個人首顆進球的梅西,賽後受訪時開心地表示,這樣取得晉級資格真是令人驚奇,阿根廷本不該就在小組賽被淘汰,大家都深信會度過這一關,但沒料到會這麼的艱難,他也坦言這場勝利對他們來說算是如釋重負,「我知道上帝和我們同在一起,感謝上帝,它發生了。」

梅西賽後也感謝一路相挺的阿根廷球迷,做出了許多的犧牲,來到球場力挺他們,與球隊經歷這難得的一切,也感謝不能到場的球迷,精神與球隊同在,國家隊就是一切。全隊已經做好迎戰法國隊的準備,這是一場非常難打的一場戰役。

阿根廷驚險晉級16強,梅西開心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