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飆先發最速162公里 塞維里諾奪12勝獨居勝投王(影音)

2018/06/27 11:50

塞維里諾勇奪全聯盟最多的第12勝,暫居美聯勝投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在客場面對費城人,繳出7局飆9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最快球速飆到100.6英哩(約162公里),這也是本季先發投手最快的速球,率領洋基以6:0完封對手,他也勇奪全聯盟最多的12勝,暫居美聯勝投王。

洋基今天火力全開,全場共敲出10支安打,希克斯(Aaron Hicks)首局首打席開轟,助隊先馳得點,3局上再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柏德(Greg Bird)的連續安打,單局灌3分,下一局再添1分,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在5局上補上一發陽春砲,本季第15轟出爐,前5局棒打塞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以6分領先。

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此役壓制力十足,主投7局用了103球,有72顆好球,被敲6安,飆出9次三振,其中更投出本季先發最速的162公里的火球,三振了賀雷拉(Odubel Herrera),防禦率降至2.10,洋基終場以6:0完封費城人,取得2連勝。塞維里諾本季第12勝到手,而先發5局失6分(責失分3分)的阿里耶塔苦吞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