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賽後深情表白:最美好的事就是與阿根廷在一起

2018/06/27 15:32

梅西(右)跳到隊友身上慶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凌晨對上奈及利亞的賽事中終於進球,終結他在世界盃長達662分鐘的進球荒,率領阿根廷2:1獲勝,驚險晉級16強。賽後終於釋放壓力的他在社群網站發表動態,內文足見他對國家深厚的情感。

梅西在Instagram感性寫下:「感謝上帝為我們帶來這份喜悅,感謝每一場比賽經歷的這些美麗的瘋狂,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事情,就是能與阿根廷一同經歷所有美好和困難的時光。」

梅西自2011年接任阿根廷隊長後,在2014世界盃、2015年美洲盃與2016年百年美洲盃皆率隊踢進決賽,卻都與冠軍失之交臂,使得梅西備受家鄉球迷責難,外界預期今年阿根廷若小組賽出局,梅西恐要永遠退出國家隊,只是他這回用進球力挽狂瀾。

內斂的他在Facebook同樣更新動態,對阿根廷球迷表達感謝:「由衷感謝每一個不遠萬里來到俄羅斯支持我們的球迷,同樣感謝在阿根廷國內為我們加油吶喊的球迷們。這件國家隊戰袍高於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