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裁判包庇阿根廷手球? 奈及利亞隊長怒不可遏

2018/06/27 16:25

米凱爾向裁判抱怨。(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奈及利亞凌晨遭遇阿根廷的賽事,只要逼平對手就有晉級機會,然而下半場裁判對奈及利亞不利的一次關鍵判決,使得這個希望化為烏有,只能目送阿根廷晉級,賽後奈及利亞隊長對此次判決怒不可遏。

第77分鐘,兩隊1比1平手,奈及利亞橫向傳中球,禁區內阿根廷後衛羅霍(Marcos Rojo)想要頭球解圍,卻沒有頂好,球擦到手臂,只是土耳其籍裁判卡基爾(Cuneyt Cakir)在第一時間並未響哨,在審視VAR後也維持原判。

「對我來說這很明顯是手球,我不懂為什麼不判給我們12碼。」奈及利亞隊長米凱爾(Mikel John Obi)賽後說,「我問裁判,那球有碰到手嗎?他說有。那為什麼不判罰?他也不知道。」隨後羅霍在第86分鐘踢進致勝球。

米凱爾還表示,如果有看昨天葡萄牙比賽,就知道這球比葡萄牙球員塞德里奇(Cédric)爭頂時出現的手球還要明顯,當時裁判檢視VAR後給予伊朗12碼罰球,讓伊朗追平比分。

奈及利亞教頭羅爾(Gernot Rohr)則表示,「我相信那是一次手球,裁判要給個合理解釋會有點困難。」

羅霍成為本場比賽關鍵人物。(歐新社)

相關關鍵字: 世足賽 2018世足賽

新聞送上來! 快加入APP、LINE好友

iOS

Android

APP下載

LINE好友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