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開轟無用 巨人6比8敗給廣島

2018/06/27 20:4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3

0

0

1

2

0

0

6

10

0

廣島

4

0

1

0

1

1

0

0

X

8

12

1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4

3

2

1

1

1

1

0

0.265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作客廣島之戰,陽岱鋼今天首打席遭到三振,不過在下個打席選到保送,更在第六局時擊出本季第三發全壘打,第七局再敲平飛安打,本季打擊率上升至2成65,巨人主砲麥基也有5打數3安打4分打點的演出。可惜巨人投手抵擋不住廣島打線威力,遭擊出12支安打丟掉8分,最終就以6比8輸球,廣島收下5連勝,巨人苦吞3連敗。

陽岱鋼首打席就敲安,終止連15打數未敲安的低潮,但之後4次站上打擊區都毫無建樹,總計5打數1安打另吞下2三振,打擊率為0.255。

第九局

坂本勇人擊出滾地球出局,下一棒的陽岱鋼同樣也擊出滾地球出局,麥基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三出局,巨人終場就以6比8輸給廣島。

第七局

這局廣島換上後援一岡龍司上場,巨人首棒打者大城卓三不死三振跑上一壘,中井大介二壘飛球出局、坂本勇人三振出局。陽岱鋼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讓巨人隊攻占一、二壘。麥基再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巨人追回一分,陽岱鋼站上三壘。岡本和真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不過廣島發生失誤讓陽岱鋼跑回本壘,隨後龜井善行擊出二壘滾地出局,巨人追到6比8。

第六局

陽岱鋼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巨人追到4比7落後,這也是他本季第三發全壘打。下棒的麥基擊出右外野安打攻佔一壘,岡本和真遭到三振出局,龜井善行擊出三壘飛球出局,二出局。長野久義右外野安打,跑者進佔一、二壘。田中俊游擊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巨人更換投手為田原誠次,他遇到首棒打者田中廣輔就被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隨後菊池涼介將跑者推進到二壘,一出局。丸佳浩補上右外野穿越安打,田中廣輔回來得分。鈴木城也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新井貴浩選到四壞球保送,野間峻祥游擊滾地球出局,六局結束廣島8比4領先巨人。

第五局

首棒打者大城卓三敲出二壘安打,代打上場的吉川尚輝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坂本勇人終外野飛球出局。陽岱鋼打擊時,壘上的大城卓三遭到牽制出局,該局結束。

巨人投手更換為谷岡竜平,不過他馬上對首棒打者菊池涼介投出四壞保送,隨後丸佳浩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送回菊池涼介,下棒鈴木也選到保送上壘。新井貴浩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使得一壘上的鈴木出局,丸佳浩站上三壘,新井則上到二壘。六棒野間峻祥選到四壞保送擠成滿壘。會澤翼二壘滾地球出局打回一分打點,小窪哲也遭到敬遠擠成滿壘,九里亞蓮遭到三振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第三局

大誠卓三左外野飛球出局,投手田口麗斗自己敲出一支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一棒坂本勇人右外野飛球出局,不過沒有推進壘上跑者,下棒打者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第三棒的洋將麥基大棒一揮,直接將小白球轟過全壘打牆,下棒的岡本和真遭到三振,三局上半巨人追到3比4落後。

下個半局鈴木誠也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馬上再將比數拉開至5比3。

麥基轟出三分砲。(圖片擷取自巨人粉絲團)

麥基三分砲將壘上的陽岱鋼送回本壘。(圖片擷取自巨人粉絲團)

第一局

陽岱鋼首打席遭到對方投手九里亞蓮的外角滑球三振出局。巨人隊第一個半局三上三下。

巨人先發田口麗斗開局就遭遇亂流,田中廣輔及菊池涼介相繼敲安,丸佳浩選到保送,隨後四棒的鈴木誠也一棒打回壘上兩名跑者,下棒的新井貴浩再補上一支安打送回一分,野間峻祥擊出游擊滾地球再打下一分打點,最後會澤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終於結束這個半局。

廣島4比0領先巨人。

陽岱鋼近期打擊陷入低潮。(圖片擷取自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在昨日(27)終結15打數的安打荒,但近十場打擊率表現還是低迷的1成95,期待今晚對廣島之戰能脫離低潮。

兩隊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廣島

坂本勇人

1

田中廣輔

陽岱鋼   

2

菊池涼介

麥基  

3

丸佳浩

岡本和真    

4

鈴木誠也

亀井善行   

5

新井貴浩

長野久義  

6

野間峻祥

田中俊太  

7

會澤翼

小林誠司

8

小窪哲也

田口麗斗

9

九里亞蓮

田口麗斗

先發投手

九里亞蓮

 

新井貴浩

長野久義 

第六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