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奈及利亞被做掉? 「非洲言承旭」批:裁判怕阿根廷出局

2018/06/27 18:55

德羅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奈及利亞凌晨遭遇阿根廷的賽事,只要逼平對手就有晉級機會,最後不幸以1比2敗北。只是下半場阿根廷後衛羅霍(Marcos Rojo)疑似手球,卻未被吹罰12碼的關鍵判決,讓非洲足球天王德羅巴(Didier Drogba)賽後批評裁判判決不公。

40歲的「魔獸」德羅巴過去是象牙海岸國家隊隊長,外型帥氣有型,被台灣球迷稱為「非洲言承旭」,他今天賽後向《BBC》表示:「這是裁判很糟的判決,這球明顯是阿根廷防守者的失誤。但是要給奈及利亞罰球很難啦,因為這樣阿根廷就會出局了。」羅霍未被吹判手球,並接著在第86分鐘踢進致勝球。

德羅巴認為,如果那球判給奈及利亞12碼罰球,羅霍接下來也不會進球。「我很失望奈及利亞沒贏,他們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帶走比賽。」

德羅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