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小組賽爆冷輸南韓 德國主帥:是我們自己活該

2018/06/28 09:24

德國主帥勒夫賽後失望之情溢於言表。(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衛冕軍德國以0:2爆冷輸南韓,這不僅是德國在世界盃賽場上首次遭亞洲擊敗;也是他們自1938年以來,首次在世界盃小組賽就止步,賽後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öw)的在受訪時也難掩失望。 

「很難具體說出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在備戰時我嘗試了各種方式,但是卻始終沒能把我們的實力展現在球場上,以我們現在這樣的狀態,小組賽會遭到淘汰,只能說是我們自己活該。」勒夫說道。

衛冕軍德國本屆賽事表現不佳,首戰以1:0敗在墨西哥腳下,第二場對上瑞典的比賽也是靠著克羅斯(Toni Kroos)的神奇絕殺球以2:1驚險獲勝,第三戰卻又慘輸給南韓,小組墊底被淘汰出局。

「這次失利讓大家很失望,更衣室裡一片死寂,沒有人說得出一句話,但是我們必須要接受這樣的結局,是我們沒能在比賽中進球讓自己取得領先,在這屆的世界盃都是如此。」勒夫說道。

這是德國隊首次在世界盃小組賽輸掉2場;另外,德國隊「銅牆鐵壁」般的防守也不如以往,上屆世界盃總共才掉4球,但本屆才3戰就掉了4球,也成為他們自1986年以來最差。 

德國昨爆冷不敵南韓。(美聯社)

「在與瑞典和墨西哥的比賽中,我們都沒能展現速度和想贏的決心,也沒有能夠給對手壓力,今天的比賽雖然獲得不少機會,但是卻總是缺在臨門一腳。」勒夫說道。

而對於本屆世界盃寫下80年來最慘紀錄,勒夫則說:「自從2006年以來,我們每次都進入了四強,對次的失敗,我只能出來道歉,我應該承擔德國隊失敗的所有責任,現在的我也對我們非常失望。」

而雖然這次世界盃德國已經確定提前出局,但勒夫的執教實力仍深受德國足球協會(DFB)肯定,力挺表示他繼續執掌2022年的世足賽兵符。

「我們在世界盃前就知道,無論本屆世界盃的結果如何,球隊內部勢必得有所改變,而我們深信勒夫是完成這個任務最佳人選,這也是我們為什麼選在世界盃之前就和他續約的原因,而我現在依然這樣想。」德國足協Reinhard Grindel主席賽後說道。

德國球迷心碎落淚。(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