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世界盃史上最大爆冷 這賠率讓網友全都驚呆

2018/06/28 10:16

南韓昨爆冷擊敗衛冕軍德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南韓以2:0擊敗衛冕軍德國,成為亞洲首支球隊在世界盃賽場上擊敗德國的球隊;而世界排名第57南韓晉級敗排名第1 的德國,堪稱世界盃史上最大爆冷門,就有網友拍出自己購買的彩券,上面的賠率讓其他人全都驚呆。

昨晚南韓德國之役,正規時間90分鐘雙方踢平,傷停補時南韓先後靠金英權、孫興慜進球,最終就以2:0獲勝,成為首支在世界盃擊敗德國的亞洲球隊,堪稱歷史性的一勝。

南韓大爆冷門贏球,許多網友也直接崩潰,運彩賭盤也掀起熱議;以南韓對德國來說,其中賠率最高的就是南韓2:0擊敗德國,賠率居然高達90倍;換而言之就是如果當初買了1百元之後能贏下9千元。

而比賽結束後,也有網友曬出自己神準的下注,其中就有網友下注1千元,直接抱回9萬元;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多人中90倍太扯了」、「太神了」、 「真的好66666」、「猜的到真的厲害」、「90倍,令人太羨慕」。

有網友下注1千元,直接抱回9萬元。(圖片取自網路)

押注1百元的網友,也能拿回9千元。(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