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署長一職功成身退 林德福:我要回家了(影音)

2018/06/28 16:15

林德福搭車離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體育署林德福今天下午在署務會報自行宣布,「我要回家了」,目前開始請假,也已經卸任體育署長一職,會議結束後,體育署職員在一樓下歡送林德福,林德福沒有接受媒體採訪,結束跟職員握手、合影後,走出體育署大門,直接搭車離開,喊著「後會有期」。

林德福曾在2002-04年擔任體委會主委,相隔12年,他在2017年3月17日回鍋接任署長。從世大運結束後,通過國體法修法,致力於推動體改之路。

簡單跟職員再見、握手與合影,林德福與各組職員寒暄,也跟競技組們喊出「亞運加油」,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林德福最關心就是亞運最後衝刺,也希望這次能組成最大團去挑戰亞洲最高舞台。

洪志昌強調,僅剩最後一個月,最後衝刺期非常重要,林德福也很關注選手表現,希望能順利超越設定的獎牌目標。

林德福在2004年擔任主委,當時正是雅典奧運年,他擬定金牌計畫後,雖然在奧運前離職,台灣代表團創下歷年最佳成績2金2銀1銅,洪志昌轉述,林德福希望能複製「雅典奇蹟」,讓這屆雅加達亞運成績開紅盤。

林德福在一樓跟體育署員工說再見、並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林德福跟職員握手、再見。(記者卓佳萍攝)

林德福跟職員道別。(記者林岳甫攝)

林德福告別體育署,離開前與員工合照。(記者林岳甫攝)

林德福告別體育署。(記者林岳甫攝)

林德福跟職員握手、再見。(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