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日本先為晉級準備?警方提早設置禁止跳河警語

2018/06/28 18:19

日本球迷瘋狂慶祝,塞爆街道。(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在小組賽首戰爆冷擊敗哥倫比亞後,成為史上第一支擊敗南美洲的亞洲球隊,讓球迷都嗨翻天,還出現「跳河」的瘋狂舉動,不過,大阪當地警局已經在道頓崛河前的護欄上貼上「請不要跳」的字樣。

日本在賽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對強敵哥倫比亞以2:1拿下驚奇一勝,國內球迷紛紛湧上街頭狂歡,還有人在大阪知名景點道頓崛街上跳河慶祝,讓當地警方不得不多加提防。

日本2戰小組賽拿到1勝1和的成績,與塞內加爾同為分組領先者,最後一戰「藍武士」將對上吞下2連敗的波蘭,日本晉級16強機會濃厚。

為了防止球迷在賽後再次做出跳河的驚人之舉,大阪當地警局已經在道頓崛河前的護欄貼上禁止標語,不只用日文寫上「請不要跳」,還另外附上中文、英文及韓文版本,希望不要有球迷做出危險動作。

日本今晚與波蘭之戰只要不輸就能晉級,可能會成為本屆唯一晉級16強的亞洲球隊,上一次日本踢進16強是2010年的事了。

大阪警方怕球迷再次跳河,設立警語。(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