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個禮BIKE天」 與賈永婕、黃亭茵同騎開放報名

2018/06/28 18:43

(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台灣精品 好個禮BIKE天」台灣精品產業嘉年華活動,將邀請民眾於10月21日以自行車騎動大台中,限額5000名,現已開放報名。

首屆「2018台灣精品 好個禮BIKE天」台灣精品產業嘉年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協辦,結合了世界聞名的中臺灣自行車上中下游產業鏈廠商,讓民眾近距離接觸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台灣精品。

活動包括輕挑戰路線的「金質獎」58公里組,及闔家一起騎乘樂活休閒路線的「銀質獎」11公里組。騎乘路線從大台中知名的都會公園出發,路線飽覽多處台中知名美景,報名即可獲得活動紀念衫、自行車水壺、頭巾、紀念獎牌等,「金質獎」組更可再獲精美袖套。

活動當天,熱衷戶外運動的「三鐵貴婦」賈永婕、亞運自由車國手「粉紅小鋼砲」黃亭茵,也將與民眾相約以車會友。

活動已開放報名,詳情搜尋「2018台灣精品 好個禮BIKE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