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王啟瑋代打3分砲 中信二軍逆轉勝統一

2018/06/28 20:58

林王啟瑋代打轟出3分砲,率隊以4:1擊敗統一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天在屏東棒球園區對上中信二軍,前七局中信火力靜悄悄以0:1落後,直到林王啟瑋在8局下上場代打,一棒揮出逆轉的三分砲,助中信二軍以4:1擊敗統一二軍。

此役中信二軍的先發投手洋投紐維拉,在一軍的3名洋投都趁球季空檔返國探親的情況下,還持續在二軍賽場上打拚,而今天也繳出了優質先發,6局的投球僅失1分,並送出了11次三振,在二軍的防禦率下修至3.30,可惜隊友打線發揮得較晚,無緣拿下勝投。

紐維拉先發表現亮眼,6局飆出11次三振。(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今天的先發投手知念廣彌僅投2.1局就退場,雖未掉分,但適逢一軍上半季結束,統一也採車輪戰的方式讓投手在二軍上場調整,而後續登板的5名投手王玉譜、林威志、林子崴、江承峰、陽建福都沒掉分。直到8局下換上左投手郭恆孝,才被林王啟瑋一棒掃出3分砲逆轉戰局。隨後統一再度更換投手,又被詹子賢及許基宏的連續安打追加了保險分。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知念廣彌僅投2.1局就退場休息。(記者黃志源攝)

即將支援亞運的詹子賢今天先發上陣,4個打數揮出1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整場比賽打線都遭到壓制,僅在3局上靠著吳國豪適時安打得到全場唯一的1分,9局打完,全隊僅揮出了3支零星安打。而相較於統一二軍,中信二軍打線也沒有太好的發揮,整場也只打出了4支安打,但其中有3支就出現在8局下半。

統一二軍僅靠著吳國豪的安打拿下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拿下7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投手謝榮豪中繼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郭恆孝8局下登板遭到砲轟,吞下敗仗。(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支援亞運投手王玉譜,今天下午在二軍比賽中登板投球,主投1局未被擊出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吳國豪本季狀況不若去年,仍在等待上一軍的機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