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廣飛跑盃超馬10越開跑 首度新增EMBA六小時接力

2018/06/28 20:46

2018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登場。(非要運動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登場,這是國內超馬正規賽中,唯一一場於田徑場內舉辦並開放一般民眾自由報名參加的賽事,本賽事除獲國際超馬總會銅牌標章認證外,還能在臺北田徑場國際級的嶄新藍色跑道上奔馳,期望突破自己紀錄的跑者,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另外,此次比賽項目除了經典的50公里、6小時接力賽,今年首度新增EMBA接力六小時的組別讓賽事增添趣味。

目前國內50公里最佳男子紀錄是李智群以3小時26分12秒完成,女子紀錄則是黃素娥以4小時1分32秒完成,兩者皆在2014年開廣飛跑盃賽事創下。

自2017年起只要跑者提出經協會認證的同里程賽事成績證明,在超馬協會的賽事中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就能獲得一座獎盃以玆鼓勵!而今年首創的EMBA六小時接力賽,號召全台勇於追求極限的EMBA跑者,前來爭搶最牛B的EMBA接力團頭銜,完賽後台灣開廣也將舉行賽後分享餐會,邀請曾參與戈壁挑戰賽的跑友分享參賽經驗,提供各校EMBA戈友們互相交流的聚會平台。

報名網址: https://bit.ly/2IKgSW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