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U18後再與申皓瑋攜手 林承飛:100%投入

2018/06/28 20:55

Lamigo桃猿隊林承飛參加亞運,將迎來成棒國際賽初體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游擊手林承飛在三級棒球時期累積豐富國手經驗,今年8月雅加達亞運將迎來成棒國際賽初體驗,他說:「很興奮,因為這就代表國家,不管在哪,我都會把自己本分做好。」

繼2015年U18世界盃後,林承飛再度披上國手戰袍,也再次與當時戰友、目前效力富邦悍將的申皓瑋攜手。阿飛十分開心,隊友和教練也都恭喜他,紛紛獻上祝福。

儘管屆時在亞運熟識的僅有支援的中職球員,包括申皓瑋、林政賢、詹子賢等人,林承飛說:「不管在什麼階段打國際賽,我覺得都很重要,不管到哪練球、比賽,我都是100%投入,到了新環境或有新隊友,都要把自己放開來,盡快去融入。」

繼2015年U18世界盃後,林承飛再度披上國手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昨天確定自己在24人名單後,林承飛坦言有些驚訝,他表示:「因為我在Lamigo,就為球隊和比賽賣力,其他交給上帝,沒想過國家隊;但只要穿上國家隊球衣,任何比賽都會很努力去打,把握這機會。」

林承飛也說,國家隊就代表台灣,要拚出佳績,一定會有壓力,不過想法簡單點,它還是個比賽,就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盡力發揮。

上、下半季休兵期長達2週,維持手感也是重要課題,林承飛靠著意象訓練、看影片等方式,保持比賽感覺,並利用投手進牛棚練投時,站著模擬實戰,維持狀況以迎接下半季,預定8月15日再向國家隊報到。

Lamigo桃猿隊林承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