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會外賽》莊吉生草地逆轉不成 無緣溫布頓會內

2018/06/29 00:36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會外壓軸第3輪,莊吉生歷經逾2個半小時的4盤苦戰,仍以4:6、2:6、6:3、3:6不敵義大利第16種子、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29的法比亞諾(Thomas Fabbiano),台將抱憾無緣128籤會內賽門票。

 去年台北世大運男單奪金的莊吉生,生涯第8度挑戰大滿貫會外賽,如今首晉第3輪卻功虧一簣,開賽連丟2盤,陷入無路可退絕境。沉重壓力下莊吉生展開反擊,第3盤回破壓制,硬是扳回一城,怎奈第4盤雙方兩度互破之後,莊吉生關鍵時刻發球失守,最終逆襲受挫,未能連闖3關挺進草地大滿貫會內舞台。

 會外第3輪止步的莊吉生,只能指望本屆會內賽選手有人賽前傷退,才能爭取「幸運輸家( Lucky Loser) 」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