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補強先發輪值 看上大都會雙王牌!

2018/06/29 11:46

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亟欲補強先發輪值的洋基隊,已看上大都會「雙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和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以及老虎投手富爾默(Michael Fulmer)。

隨著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動TJ手術、田中將大因跑壘受傷進傷兵名單,洋基近期採用新秀投手傑曼(Domingo German)和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暫代先發輪值,並希望在731交易大限前補強先發。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證實,他已針對先發投手交易和大都會談過多次,不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都會索價太高,何況即便洋基出得起他們想要的人選,但要把陣中王牌交易給同城對手還是讓人難以接受,因此老虎的富爾默對洋基而言或許是個更實際的選擇。

官網報導,洋基今天已派球探前往底特律觀察富爾默的投球,富爾默是2016年美聯最佳新秀得主,本季目前投出3勝7敗,ERA4.20,另外,藍鳥隊左投哈普(J.A. Happ)據傳也是洋基隊的補強設定人選。

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德葛隆。(資料照,法新社)

富爾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