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日本空白10分鐘策略 6成網友表示贊成

2018/06/29 13:58

日本隊昨役對上波蘭,最後10分鐘不進攻的策略受到爭議。(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網站ESPN昨天在日本、波蘭戰後,一名記者蕭恩祭出嚴厲批評,直呼日本根本是本屆世界盃之恥,沒有盡全力去打比賽,失去運動家精神。

該名記者指出,足球最純粹的精神是盡全力去拚,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現應戰,並且尊重對手,但日本隊讓世界盃蒙羞,他們的行為對於同組的塞內加爾非常不尊重。

ESPN最後也在網頁作民調,是否支持日本隊做法,將近一萬多名網友投票,其中59%網友贊同日本隊為了自保的作法,41%認為違反運動家精神。

事實上,日本媒體對此役評價褒貶參半,雅虎頭題有不少引用外媒批評昨役日本隊最後「空白的10分鐘」,但也有媒體支持日本隊教頭西野朗的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