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 Live》NC恐龍不敵KT巫師 王維中5局失5分吞下第6敗

2018/06/29 20:2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NC恐龍

2

0 0 0 0 0 0 1 0 3

9

1

KT巫師

3

1 0 0 1 0 0 2 X 7

13

0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5

5

4

9

0

3

1

3.93

91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KT巫師終場以7:3擊敗NC恐龍,王維中今天用了91球投滿5局被敲9支安打,共失5分,其中4分為責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吞下本季第。

第八局

8局上,羅成範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安打,幫助NC恐龍追回一分,以3:5兩分落後。

8局下,張成宇敲出陽春砲,姜白虎在一壘有人敲出帶有1分打點右外野二壘安打,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KT巫師以7:3領先。

第五局

李晋暎在1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隨後王維中三振黃載均,朴慶洙敲出安打,三壘跑者趁一壘手守備出現失誤後,跑回本壘得分,面對張成宇投出三振,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王維中投完5局後退場休息,今天用了91球投滿5局被敲9支安打,共失5分,其中4分為責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成為敗投候選人。

第四局

王維中先是解決掉沈佑俊,而中外野手金星旭美技沒殺姜白虎可能形成全壘打的飛球,羅哈斯獲得四壞球上壘,柳漢俊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第三局

李晋暎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黃載均敲出三壘滾地球接殺,朴慶洙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張成宇的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王維中該局止血未掉分。

第二局

沈佑俊擊出左外野三壘安打,姜白虎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第4分。

第一局

1局上,盧珍赫敲出一壘邊線二壘安打,羅成範獲得四壞球保送,崔俊蓆適時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幫助NC恐龍先馳得點,權熙東再補上安打,打回第2分。

1局下,王維中首局出現亂流,姜白虎、羅哈斯連續敲出安打,對柳漢俊投出觸身球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尹皙敏敲出投手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KT巫師追回1分。

王維中讓李晋暎敲出一壘滾地球,史庫格斯接球後先傳往本壘封殺跑者,抓到1出局,黃載均在滿壘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超前,王維中在2人出局後三振張成宇,結束該局。

先發名單

NC恐龍

1.朴珉宇 2B
2.盧珍赫 3B
3.羅成範 RF
4.史庫格斯 1B
5.崔俊蓆 DH
6.權熙東 LF
7.金星旭 CF
8.金燦亨 SS
9.尹粹康 C
投手:王維中

KT巫師

1.姜白虎 DH
2.羅哈斯 LF
3.柳漢俊 CF
4.尹皙敏 1B
5.李晋暎 RF
6.黃載均 3B
7.朴慶洙 2B
8.張成宇 C
9.沈佑俊 SS
投手:倪伯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