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入選亞運 林政賢感到意外

2018/06/30 15:31

富邦悍將林政賢。(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4隊各派出1投1打兩位球員支援這次印尼亞運,富邦悍將林政賢和申皓瑋,成棒生涯首度成為國手。林政賢說,收到通知的當下有點意外,屆時也會盡力爭取佳績。

林政賢說,本以為亞運代表隊會以業餘為主,自己應無機會,「後來接到通知,覺得滿開心的,自己目前也有兵役的問題,希望有了補充役資格後,可以免除4個月兵役影響春訓跟秋訓的問題。」

林政賢今年狀況起伏,上半季在一軍一勝難求、防禦率6.75,比起去年投78.1局、防禦率3.79差。林政賢說,去年下半季打完之後接上亞冠賽,多少感到有點疲累,調整也較慢,「之前有過亞冠賽經驗,這次亞運比較不會有特別感覺,希望利用現在這些時間,把狀況調到和去年球季差不多。」

富邦悍將申皓瑋。(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