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淘汰賽從未進過球 戰烏拉圭要終結424分鐘乾旱

2018/06/30 15:49

C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狀態正處於巔峰的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過去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從未進過球,7月1日凌晨2點對戰烏拉圭的16強賽事,C羅要挑戰率領葡萄牙晉級,並終結淘汰賽階段424分鐘進球荒。

而曾因咬人事件惡名昭彰的烏拉圭明星前鋒蘇阿雷茲(Luis Suarez),今天則是信誓旦旦表示,自己目前狀態十分完美,「過去我們和葡萄牙沒有太多交手紀錄,所以明天的比賽會成為歷史的印記。」兩隊過往僅交手2次,葡萄牙以1勝1和佔上風,不過從未在世界盃上碰頭。

烏拉圭是小組賽中唯一沒有被對手進球的晉級隊伍,本場想要取得晉級,勢必得封鎖C羅的火力,在防守上讓人安心的中後衛、隊長高汀(Diego Godin)是個關鍵,烏拉圭教頭塔巴雷斯(Oscar Tabarez)表示,不會只讓高汀一個人守他,「C羅不是一個人守得住的,我們必須全體努力。」

蘇阿雷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