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 王建民:自己也學到很多

2018/06/30 17:08

王建民擔任富邦二軍短期客座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6月中邀王建民擔任客座投手教練,這也是王建民旅美多年後,首度返台擔任職棒隊教練,今天富邦悍將原定要和Lamigo桃猿隊備戰下半季而交手,但比賽因雨未打,王建民則現身新莊球場。

經過了超過兩週的指導,王建民說,自己也學到很多,學到如何引導投手群,教練一職也和球員很不一樣。

王建民結束客座教練行程後,預計7月初返美,他說,這3週以來從指導選手當中也學到不少,「每個選手個性不同,要和選手多溝通、多聊,引導他們進入他們自己想要的狀況。當教練和當選手不同,每個選手不一樣的狀況,都要去兼顧。」

富邦悍將二軍不少年輕好手,王建民認為,每個選手都有自己特色,也都有一定潛力。

王建民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