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溜冰》世界花式溜冰冠軍陳毅帆 喜獲八馬國際贊助

2018/06/30 19:47

滑輪溜冰好手陳毅帆(左)獲得八馬國際贊助營養品,右為八馬創辦人王文欽。(八馬國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贊助空手道、跆拳道亞運、奧運選手及桌球選手之後,Total Swiss八馬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今天又宣佈贊助去年在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締造三連霸的溜冰好手陳毅帆,提供他營養品及服裝、溜冰鞋、底座等配備。

就讀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二年級的陳毅帆,在2015年哥倫比亞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奪得個人首面世錦賽金牌,這也是我國繼2013年之後再次摘下直排花式成人男子組世錦賽金牌,去年他更在南京世錦賽完成三連霸。

但從小就熱愛溜冰的陳毅帆,去年11月底卻被確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比賽時經常要吃止痛藥才能出賽,為調理體質,對外尋求贊助,終於遇到貴人,獲得Total Swiss八馬國際支持,未來將繼續自我挑戰,為國爭光。

滑輪溜冰好手陳毅帆(左)的奪金計畫獲得八馬國際贊,右為八馬創辦人王文欽。(八馬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