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法國、阿根廷16強賽互轟 締造32年來奇景

2018/07/01 01:58

法國4:3淘汰阿根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16強淘汰賽今日正式點燃戰火,首場比賽戰況就十分激烈,雙方你來我往,最終法國以4:3擊敗阿根廷率先挺進8強,這也是1986年以來,兩隊在16強賽都至少踢進3球的情況。

兩隊在上半場戰成平手,梅西(Lionel Messi)在下半場沒多久於於禁區附近起腳,意外助攻隊友梅卡多(Gabriel Mercado)踢進超前球,然而,法國的攻勢不斷,帕瓦德(Benjamin Pavard)的遠射扳平後,19歲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4分鐘不到的時間快速踢進2球,阿根廷的阿奎羅(Sergio Agüero)傷停補時階段破網也無濟於事,法國終場以1球之差晉級。

法國和阿根廷本場比賽不斷互轟,今年16強淘汰賽首戰就寫下「奇景」,兩隊單場各至少踢進3球,前一次出現的情況是在1986年,當時比利時以4:3擊敗蘇聯。

另外,阿根廷被踢進4球,追平隊史單場第2多的失球成績,1958年以1:6敗給捷克斯洛伐克仍是最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