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1270分鐘沒進球 梅西、C羅踢淘汰賽就熄火

2018/07/01 07:27

C羅、梅西全都在16強出局。(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界盃16強淘汰賽開踢,阿根廷3:4不敵法國、葡萄牙1:2敗給烏拉圭,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都沒能進球,兩人在世界盃史上淘汰賽合計1270分鐘沒踢進任何一球。

梅西和C羅生涯都踢了4次世界盃,梅西在世界盃淘汰賽總計上場756分鐘,C羅則在淘汰賽踢了514分鐘,兩人都顆粒無收,進球數掛零;法國19歲超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首次踢淘汰賽就進兩球,超越兩大足壇巨星,頗有一代新人換舊人的態勢。

梅西剛滿31歲,C羅33歲,兩人是否會在征戰世界盃,目前仍未表態,今天賽後C羅表示,現在還不是談論未來的時候。

梅西對於賽果感到沮喪。(美聯社)

C羅難掩失望。(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