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堪比牙買加「閃電」! 法國天才超狂速度海放對手

2018/07/01 10:33

姆巴佩(右)帶球狂衝,阿根廷球員幾乎跟不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16強淘汰賽,年僅19歲的法國天才姆巴佩(Kylian Mbappé)昨天對決上屆阿根廷,就展現他驚人的速度,撕裂對手防線,還梅開二度,率「高盧雄雞」晉級8強。根據外媒報導,他全場的衝刺瞬間速度高達時速38公里。

該場比賽第8分鐘,姆巴佩從中場附近接獲隊友傳球,一路帶球單刀殺入禁區,阿根廷後防完全跟不上,最後在禁區內被塔利亞菲可(Nicolás Tagliafico)撞到,讓法國有12碼罰球機會,由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操刀破網,為法國先馳得點。

根據《Ansa Calcio & Sport》指出,當時姆巴佩一度衝出時速38公里的超狂速度,當他開始衝刺時,阿根廷球員幾乎沒有人能跟上。

時速38公里有多猛?這比牙買加短跑好手「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的平均時速37.52公里還快。波爾特曾創下時速44.72公里的極速。

姆巴佩(右)帶球狂衝,阿根廷球員幾乎跟不上。(歐新社)

姆巴佩。(歐新社)

姆巴佩(左)帶球狂衝,阿根廷球員幾乎跟不上,只好犯規。(美聯社)

姆巴佩(左)。(美聯社)

姆巴佩。(歐新社)

姆巴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