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命中16強前兩場勝負 BBC球評預測的世足賽8強是...

2018/07/01 12:56

BBC球評勞倫森(Mark Lawrenson),猜中法國與阿根廷、烏拉圭和葡萄牙的勝負,他還預測了其他6支會闖進8強的隊伍。(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效力於英超利物浦、現任BBC球評的勞倫森(Mark Lawrenson),在2018世足賽16強開踢前,預測法國以2:1力克阿根廷,烏拉圭1:0險勝葡萄牙,雖然最後結果分別是4:3與2:1,沒有猜中正確比數,仍準確命中勝負結果和淨勝球。而除了已經出線的法國和烏拉圭外,勞倫森還預測了這6支隊伍將會闖進8強。

據《BBC》報導,勞倫森認為「無敵艦隊」西班牙對上俄羅斯時,將以2:0取勝,雖然俄羅斯有主場優勢,而西班牙的防守在近幾場比賽也出現問題,但西班牙取得進球不會是個大問題。

勞倫森預測,擁有中場大將「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克羅埃西亞,同樣會以2:0擊敗丹麥。勞倫森表示,他完全找不到克羅埃西亞中場球員的弱點,相反地,丹麥的表現非常普通,除非能讓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拿到球,否則沒有太多希望。

勞倫森猜測,由內馬爾領軍的巴西將力克墨西哥,以2:0結束比賽。雖然墨西哥從1999年以來,在對陣巴西的15場國際賽中共取得7勝3和的佳績,但本屆的巴西隊伍一旦展開攻擊時,速度快得令人恐懼。

勞倫森認為,在小組賽砲火猛烈的「歐洲紅魔」比利時,將以2:0擊潰日本。勞倫森說,他不覺得日本有辦法應付比利時的進攻能力。

勞倫森預測,瑞士會1:0拿下瑞典,因為瑞士隊一直打得很好,輕鬆從E組出線,而瑞典的戰術非常明顯,那就是在沒有優秀的前鋒下擺出鐵桶陣防守,這也是他們的強項。

勞倫森表示,英格蘭對陣哥倫比亞的比數應該是2:0。他認為英格蘭在與哥倫比亞較勁時不會有什麼問題,雖然哥國的確有一些優秀的球員,但勞倫森不覺得他們能夠應付英格蘭的高壓比賽。

因此在勞倫森心中,本屆世足賽8強分別是法國、烏拉圭、西班牙、克羅埃西亞、巴西、比利時、瑞士、英格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