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超越勝負的一刻!波格巴賽後擁抱梅西被讚爆

2018/07/01 12: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越勝負的一刻!阿根廷昨在16強賽以3:4不敵法國,尋求生涯首座大力金盃的梅西(Lionel Messi)再度失利,雙手掩面沮喪不已,不過法國中場波格巴(Paul Pogba)卻從身後給予梅西溫暖的一擁,而這一幕也被現場鏡頭捕捉下來,十分令人動容。

阿根廷16強不敵法國,提前遭到淘汰出局,讓梅西再度生涯和首座大力金盃擦肩而過。而冠軍夢碎的梅西在比賽哨聲響起後整個人雙手掩面,準備黯然退場,絕望的心情一目了然。

不過平常在場內外都相當高調的波格巴,此時竟然做出驚人之舉,和其他法國隊友僅與梅西握手後就離開不同,波格巴先用手拍拍梅西的胸膛,再從背後伸出手,輕輕的擁住梅西好幾秒,並且在後者的耳邊說幾句話,而梅西也禮貌地輕拍他的手。

而波格巴的「這一抱」受到大批國外網友稱讚。而曾經寫下全球轉會費最高紀錄的波格巴,賽後受訪時更收起平常的浮誇,露了罕見的另一面。

「梅西是獨一無二的,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很開心今天能擊敗他,就是有像梅西這樣的球員在,才會讓我愛上足球。」波格巴說道,「我知道他應該很失望也很傷心,畢竟這可能是他最後一屆的世界盃,但我想他的身影一定會留在每個人的腦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