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一字頭僅5勝 大都會王牌很沮喪

2018/07/02 09:01

德葛隆(左)不高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不高興。本季表現突出的他,昨日輸給馬林魚隊之後公開向媒體表示,自己感到十分沮喪,已經厭倦輸球的滋味。

德葛隆本季出賽17場比賽,投了107.1局,送出134次三振,防禦率是驚人的1.84,WAR值高達3.9,但他卻僅拿下5場勝投,吞下4場敗投。原因就是大都會疲弱不振的表現。

大都會隊開季曾一度攻佔國聯東區龍頭寶座,正當大家都以為他們能得到一個美好賽季時,大都會就開始無止盡的輸球之旅,不僅如此,他們還成為大聯盟本季傷兵前三名的球隊,無疑對球隊的戰績是雪上加霜,目前僅以33勝48敗排在國聯東區第4名,是國聯拿下最少勝的隊伍,他們也僅以些微勝場差領先墊底的馬林魚隊。

球隊王牌對球隊的沮喪其來有自,而大都會隊其實也在先前就表示會聽取德葛隆以及「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的報價,先前傳出紐約洋基隊極有可能會爭取德葛隆的加盟,特別是昨日洋基先發葛雷(Sonny Gray)再度繳出一場令人失望的先發後,更增添洋基隊想尋求強力先發的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