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KPMG女子PGA錦標賽 南韓朴城炫延長加賽奪冠

2018/07/02 13:05

朴城炫。(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南韓名將朴城炫今天在女子高爾夫大賽,KPMG女子PGA錦標賽,經歷兩度延長加賽,力退同胞前輩柳蕭然和日本新秀畑岡奈紗,贏得生涯第2座大賽冠軍。

朴城炫曾在去年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今天她在最後1回合打出69桿,平了4桿落差,以總計278桿追上柳蕭然。日本新秀畑岡奈紗則飆出全場最佳的64桿,也以278桿擠進延長賽行列。

3人回到第18洞加賽,朴城炫攻果嶺最靠近洞口,但柳蕭然從果嶺邊緣推進18呎推桿,保住一線生機。畑岡奈紗從果嶺後方15呎回推,這球力道太大沒進洞,提前出局。朴城炫頂住壓力,也推進博蒂,先淘汰了畑岡奈紗。

柳蕭然和朴城炫隨即轉往第16洞加賽,此時雷雨系統逼近球場,大會鳴笛停賽。20分鐘之後兩人重返第16洞決戰,這回柳蕭然的9呎下坡推桿,球在洞口前快速左轉沒進。朴城炫把握住機會,推進5呎博蒂,贏得這場大賽勝利,也是她在美國LPGA巡迴賽的第4勝,今年第2度封后。

這場大賽5名參賽台灣選手都沒打進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