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德福對同仁臨別感言 讓體育署公務員感動了

2018/07/02 19:21

林德福告別體育署,離開前與員工合照。(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重新回鍋接掌體育署長的林德福,經過1年3個月後,於上周請辭,而在會議末了他向所有主管宣布辭職的訊息後,也不忘特別提醒同仁,表示公務員是國家運轉安定的力量,不會因為上頭的人來來去去而動搖,並希望大家莫忘為國家人民報效的初衷,繼續在崗位上努力。

林德福曾在2002-04年擔任體委會主委,相隔12年,他在2017年3月17日回鍋接任署長。從世大運結束後,通過國體法修法,致力於推動體改之路,而他於上周請辭,接下來則將由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接任。

林德福在6月28號在署務會報時,自行宣布「我要回家了」宣布辭職訊息,會後部屬列隊歡送他,他一一握手致意、合影,但婉拒受訪,喊著「後會有期」驅車離去。

擔任體育署機要秘書陳秀敏事後在社群媒體上PO文,轉述林德福在會議當天曾說:「公務員是國家運轉安定的力量,不會因為上頭的人來來去去而動搖;公務員執行公務有其尊嚴與理想,所以即便面對各方壓力,請大家不要忘記最初投身公務時,希望為國家人民報效的初衷,繼續在崗位上努力。」

而離去前,林德福也特別去了高雄國訓中心探視亞運選手,他在深夜找來中心執行長及主管到寢室,討論如何做好各項準備。

最後林德福也不忘提醒同仁,一定要發揮團隊精神,「就算主帥不在,團隊的精神也不散」。而陳秀敏也表示這是一位從基層公務員做起,到擔任部會首長的政務官,才能體悟的由衷之言。

林德福會議結束後就搭車離開。(記者卓佳萍攝)

林德福在一樓跟體育署員工說再見、並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