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培峰好搭檔 古林睿煬成為選秀榜眼

2018/07/02 18:39

平鎮高中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平鎮高中王牌投手古林睿煬,選秀前就是球探矚目焦點,握有狀元籤的富邦悍將,其中一個選項也是這位高中強投,古林睿煬在今天選秀會中,以榜眼之姿成為統一獅隊一員。

古林睿煬高二起逐漸站穩平鎮高中主力投手,去年也曾入選U18國手,去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中,也投出王牌表現,個人累計4勝、防禦率0.33,31次三振僅次於陳柏豪和王志庭,冠軍戰和好搭檔戴培峰聯手出擊,他以118球完封穀保家商,僅被擊出2支安打,繳出高中生涯代表作,也幫球隊突破木聯無冠魔咒。

去年底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中,古林睿煬表現也優異,代表平鎮高中在冠軍戰面對千葉聯隊,投5局僅失1分,和隊友江國謙聯手封鎖對手,自己也拿下大會MVP。

平鎮高中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