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普門外野強打 邱丹第3輪受猿隊指名

2018/07/02 18:59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普門中學自2013年正式成軍,在總教練邱俊文為首的教練團帶領下,近年來成為高雄地區青棒新興強權,陣中主戰中外野手邱丹,擁有打擊爆發力和不錯守備實力,今年選秀會中,第3輪受到Lamigo桃園隊指名,和普門中學學長、現南華大學強投翁瑋均當隊友。

邱丹個性積極、認真,不僅是球隊攻守重心,去年U18世界盃也是國手之一,但他的棒球路歷經傷勢,走得並不順遂。

邱丹青少棒時期就讀高雄忠孝國中,屬於青少棒名校,國三時一次滑壘傷到腰部,這一傷不僅傷及骨頭,也讓他間接錯失加入青棒名校的機會,時任普門中學教練的田家銘教練,延攬他進入普門,也延續他的棒球路。

如今,邱丹以球隊開路先鋒之姿,在各大盃賽中繳出優異成績,今年選秀會中,不僅為自己拚得開啟職棒路的機會,也成為普門中學首位應屆畢業就打職棒的選手。

邱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