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原來場上還有他!克國門將脫衣慶功 惹哭網友

2018/07/02 20:10

背心上的球員Hrvoje Custic,是Subasic(右)以前效力於Zadar時的隊友,同時也是他的至交好友。(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門將Danijel Subasic昨成功撲下3球,成為致勝英雄。賽後他脫下上衣慶祝,露出裡面另一件印有球員姓名的背心;眼尖網友發現,背心上印的球員名字是他已故10年好友Hrvoje Custic。

克羅埃西亞門將Danijel Subasic昨成功撲下3球。(路透社)

Subasic總是穿著印有Custic的背心紀念他的好友,十年過去,Subasic仍以這樣的方式,替好友完成縱橫賽場的夢想。(歐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2018世界盃克羅埃西亞在PK戰中以3:2力克丹麥闖進8強,其中,門將Danijel Subasic是幫助克羅埃西亞贏球的大功臣,當最後確定比賽勝利時,他脫下上衣、露出印有球員名字的背心,被眼尖網友發現,背心上的球員是Subasic以前效力於Zadar時的隊友Hrvoje Custic,同時也是他的至交好友。

Hrvoje Custic在10年前一場比賽中頭部撞擊意外受傷,2008年4月3日去世。從此以後Subasic總是穿著印有Custic的背心紀念他的好友,10年過去,Subasic仍以這樣的方式,替好友完成縱橫賽場的夢想。

有網友留言「原來克羅埃西亞場上有12人」、「我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