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12碼該怎麼踢?英格蘭小將:必須相信自己

2018/07/02 23:25

英格蘭前鋒拉許福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世足賽16強已進行3場比賽,其中2場就上演了PK大戰,而「三獅軍團」向來不擅長踢12碼,不過英格蘭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今天接受媒體採訪也談到了他對於踢12碼的想法。

拉許福特表示:「能不能踢進12碼跟運氣一點關係都沒有,你需要花時間練習踢12碼球,這雖然是一個簡單的技術,但PK大戰中你還需要抵抗壓力及其他任何因素的干擾。不是每個球員在俱樂部中都是主罰12碼的選手,但最重要的是放鬆心情去踢,而且必須相信自己,這樣才能夠幫助球隊。」

今年20歲的拉許福特目前效力於英超豪門曼聯,是俱樂部與國家隊相當看好的新星,本季為曼聯上陣52場比賽,攻進13顆進球與9次助攻,表現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1996年的歐洲盃英格蘭在8強PK大戰中擊敗西班牙,但從那次之後就沒有在大賽的PK戰中獲勝,本屆英格蘭若再次遭遇PK戰,三獅軍團能否突破這項魔咒,值得觀察。英格蘭16強戰將在明天凌晨2點迎戰哥倫比亞,將全力爭取晉級睽違12年的世界盃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