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強投手術成功 整季仍報銷

2018/07/03 09:41

印地安薩拉札整季報銷。(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投手薩拉札(Danny Salazar)左肩進行關節鏡手術,本季確定報銷。

薩拉札在美國時間週一時完成了這個手術,預計將會有12到16週的復原時間。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這個手術如他們所預期的順利,薩拉札的肩膀並沒有結構性的損傷。

今年開季薩拉札因為肩膀發炎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中,隨後在五月便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內,今年完全沒有站上投手丘投過球。

薩拉札是印地安人輪值中相當重要的一員,他曾在15、16年連續兩季拿下10勝以上的成績,合計吃下322.1局,在去年他就因傷只投103局,還一度被放進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