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守備失誤 造就「4-3-7-2」罕見雙殺(影音)

2018/07/03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在延長賽10局以5:6不敵釀酒人,首局一次守備失誤,意外造就相當罕見的「4-3-7-2」雙殺演出。

1局下釀酒人連敲2安,三棒艾奎拉(Jesus Aguilar)滾地推進打回1分,1出局一壘有人,四棒蕭(Travis Shaw)擊出內野軟弱滾地球,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接球傳往一壘,刺殺跑者蕭形成2出局。

一壘手茂爾(Joe Mauer)接球後回傳二壘想抓跑者,卻發生失誤、球傳偏滾向外野草地,左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處理球又出現瑕疵,漏了一下沒能立即撿起球,艾奎拉上二壘後續闖本壘,但左外野手羅沙里歐及時回傳,艾奎拉在本壘前遭觸殺,形成罕見的「4-3-7-2」雙殺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