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繼李學林後 夢想家網羅陳世念打造國家級黃金後場

2018/07/03 15:5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ABL球隊寶島夢想家近期積極補強,先前簽下陳孝榮、李學林,今也和前裕隆後衛陳世念簽約,打造國家級後場,預計7月中將隨隊前往澳門出賽。

陳世念生涯曾在SBL拿過3座總冠軍,也多次代表國家隊出征國際賽,為「黃金世代」的球員之一,也是聯賽首位傳出生涯千次助攻的頂尖後衛,先後效力台啤、台灣大、CBA山東金星、裕隆。

決定加盟夢想家,陳世念表示,「走到生涯後段,最大的願望就是在球技與經驗走到顛峰,身體狀況也還允許的狀態下享受打籃球的每分每秒。」除了獲得上場機會,還有一份對台灣籃壇的期許:「希望可以把夢想家戰績帶起來,讓全台灣的球迷都能感受主客場的熱烈氛圍,這會是職業化很重要的一步。」

陳世念上季在裕隆因為傷勢僅出賽10場,他表示在球隊照顧下,目前傷勢已經痊癒,預計新球季能健康登場,他也希望在場上以身作則,幫助夢想家,建立屬於自己球隊的文化。

陳世念加盟寶島夢想家。(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世念加盟寶島夢想家。(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世念加盟寶島夢想家。(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世念(中)加盟寶島夢想家。(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