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八強出爐!對戰組合、比賽時間看這裡

2018/07/04 06:06

八強全數出爐。(本報製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16強淘汰賽結束,八強賽事將從台灣時間7月6日晚間10點開踢,以下為八強的對戰組合:

烏拉圭VS.法國 (台灣時間7月6日晚間10點)

卡瓦尼(Edinson Cavani)梅開二度幫助烏拉圭2:1淘汰葡萄牙,不過,卡瓦尼在該場比賽因左腿受傷提前退場,蘇阿雷茲還傳出在練習日時有右腿不適的情形,烏拉圭當家雙箭頭八強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

法國對上上屆亞軍阿根廷中,19歲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é)疾如閃電的盤帶速度在5分鐘內連進2球,超狂演出驚艷全場,帶領球隊4:3終結梅西(Lionel Messi)的冠軍夢,姆巴佩下一戰表現值得期待。

巴西VS.比利時(台灣時間7月7日凌晨2點)

巴西在內馬爾(Neymar)1進球1助攻的強勢表現帶領下,2:0終結墨西哥美夢,並達成連7屆都至少踢進八強的紀錄,不過,想要重返榮耀還得先過「歐洲紅魔」這一關。

比利時對日本之戰在最後傷停補時踢進驚奇絕殺,從0:2落後的困境完成大逆轉奇蹟,來勢洶洶的比利時與奪冠熱門巴西過招,無疑是最讓人期待的八強之戰。

瑞典VS.英格蘭(台灣時間7月7日晚間10點)

瑞典以1:0擊敗瑞士,睽違24年再闖八強,而英格蘭在PK大戰中以4:3擊敗哥倫比亞,隊史首度在世界盃12碼大戰中勝出,順利摘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西班牙遭到淘汰之後,英格蘭是下半區唯一一隊曾奪冠的球隊,「三獅軍團」很有機會一舉過關斬將殺進決賽。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台灣時間7月8日凌晨2點)

俄羅斯破天荒在PK大賽4:3擊敗「無敵艦隊」西班牙,睽違48年後再一次挺進八強,這次貴為地主國的俄羅斯要力拚更上層樓的榮耀。

而克羅埃西亞則是自1998年後再度從16強淘汰賽脫穎而出,該年他們拿下季軍是隊史最好成績,這次對上排名較低的俄羅斯,外界普遍「格子軍團」看好能夠挺進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