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為何簽4年約跳槽湖人?美媒列四大主因

2018/07/04 06:07

詹姆斯前進湖人。(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開騎士選擇與湖人簽下4年1.54億美元的長約,不同於過往都是簽下「1+1」合約,詹姆斯這次的「決定3」真的很不一樣。

美媒《SB nation》列出了詹姆斯跳槽湖人的4大主因,第一,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值得信賴,詹姆斯相信他會盡最大努力網羅球星,而這也形成另一項關鍵,詹姆斯並不信任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的操盤,特別是當最大競爭對手勇士找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大幅提升戰力,但騎士卻錯失網羅喬治(Paul George)的絕佳機會。

第三,詹姆斯雖然在離開騎士後等於是出走家鄉,但他和家人都很喜歡洛杉磯,而且貴為一名NBA的超級巨星,他的個人品牌價值加上大城市的加持之下,絕對高過於繼續待在克里夫蘭所成創造的經濟效益。

第四,詹姆斯的13歲兒子LeBron James Jr.就在洛杉磯就讀中學,4年後高中畢業可能有機會挑戰NBA,對詹姆斯來說,能夠和兒子一起在NBA打球,無疑是完成人生中一大夢想。雖然現在NBA還沒有解禁,讓高中生直接投入選秀,不過這個議題在近年又開始列入討論,有可能在3年後重新開放。

詹姆斯如果當初選擇留下,可以和騎士簽下5年2.07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不過,他選擇落腳湖人,少賺了5300萬美元的薪水,不管理由是什麼,詹姆斯已正式接下復興紫金軍團榮耀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