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夠年輕隊友湯斯 美媒爆J.巴特勒想與厄文合體

2018/07/04 08:08

J.巴特勒想與厄文攜手打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去年被公牛交易到灰狼,明年季後有權跳脫合約,美媒爆料J.巴特勒與灰狼年輕隊友相處不快,渴望與好友厄文(Kyrie Irving)合體作戰。

J.巴特勒與厄文曾一同為國家隊效力,兩人感情相當要好,J.巴特勒上季曾說自己很想跟厄文一起打球,但J.巴特勒被交易至灰狼,而厄文則被送到塞爾提克。兩人明年季後都有球員選項,有機會當隊友。

《芝加哥太陽報》報導,聯盟內部消息透露,J.巴特勒和厄文仍在想辦法要合體打球,而且J.巴特勒無意與灰狼續約,跟年輕隊友們處得不好是一大因素,與湯斯(Karl-Anthony Towns)更是特別不對盤。

美媒認為目前塞爾提克戰力充沛,不太可能接收J.巴特勒,日後是否會為了續留厄文,騰出空間給J.巴特勒,甚至厄文本人會不會主動提出要求,得看兩人的交情究竟有多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